知是一年春又来2

知是一年春又来【上】

 

贺铭特别后悔带她过来接刘皓!昨天贺铭接到刘皓电话立刻拿小号去支援了,没想到他一到坐标地点就被围攻了!屏幕上那技能绚烂得堪比好几年前烟花爆竹自由的时代!贺铭当时以为自己能以职业选手的能力杀出重围,可惜就在他技能释放之前的刹那,“烟花”不见了,黑屏!

“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偷拍那小白脸?”

“卧槽!是你!”

原来是流氓的抛沙!!大意了!这8秒内血量不断缩水!他依然飞快地操作着,可惜…… 

他只好给刘皓发了消息:“队长我在复活点!中计了!我一到地方就被偷袭了!现在怎么个情况!”

然而刘皓并没有功夫搭理贺铭。他正指挥雷霆工会的小弟们围杀叶修小号——沃特麦伦(应该是哪个想吃西瓜的脑残搞出来的盗贼)。就在这盗贼倒下的瞬间,他身后一声枪响,刘皓侧身闪避!却是正面迎来一板砖!

“大嫂!遇见你真好!”

好你个大头鬼!!!“好”你还给我吃砖头!!!“小戴给我电他!”

戴妍琦抽空给刘皓回了一句:“队长我跟枪炮师干起来了!”

刘皓三秒眩晕才过就中了一发浮空弹,只来得及交代她一句:“不要刚正面!”随即被神枪手膝袭,紧跟着一波枪体术打得他还不了手!“我艹你作弊!”

对于叶修这种爆发式打法,刘皓是很习惯的——基本无解,尤其是拼手速拼不过一个老年虚胖也挺伤自尊的(;´Д`A。第一次被叶修这样吊打的时候,刘皓是非常非常努力反抗过的,但也就是抢出一两秒的时间,能跑多远就跑多远……一旦被叶修追上就继续吊打……有时候他像是被激将一样奋起,逃得远了,在自己心里就算赢了!更多时候是他像个傻子一样看叶修炫技。

并不是谁都能见到的风景。

迷弟滚粗!

网吧里电脑最多,叶修是临时征用了隔壁老魏捣乱用的神枪手,趁着刘皓赢了便松懈的瞬间偷袭了他。尤其得感谢包子童鞋那一笔“歪打正着”。

“网游的重点是BOSS,又不是我,能不能长点记性?”神枪手返魂一波踏射了结了忍者月落清溪的生命。

“不过进步很大嘛,我亲爱的副队,能带团杀我,想必离杀别人也不远了,我很期待你这个赛季的成绩。”叶修蹲在月落清溪的尸体旁如此说道,毕竟,他也算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了。

很可惜,刘皓在角色死亡的瞬间已经拔掉了账号卡,在光亮的屏幕下涨红了脸颊,双手隐隐都在颤抖,仿佛沉浸在爱【欲】清潮之中的模样,咬住了嘴唇,眼眶里泪水上涌,委屈没顶。

恨死那个叶不修了!

手机响起,戴妍琦打来电话。

不接!会不会读空气??我刚被偷袭难道很期待什么来电吗??该死的留一点面子啊!还当我是你的下属副队吗?我还怎么训人啊?混蛋王八蛋!洗澡!睡觉!

夜里下起小雨,叶修撑伞回来,房间里乌漆麻黑的,“刘皓?亲爱?睡了?”

卧室里还没睡着的刘皓钻进被子,今天必须治他!立夫纲!不开门!

叶修轻手轻脚去开卧室的门,“?”锁了?what?why?

“刘皓?我回来了!给我开下门呗……”叶修忽然挑了挑眉,嘴巴斜斜一笑,难道有惊喜?水【手pa?猫【耳朵pa?

他的脸也开始微微泛红,等了几分钟也不见房间里有动静……“刘皓?”

“你……”生气了这是?我这……媳妇儿怒点怎么这么低?必须治他!立规矩!睡沙发!

叶修盖着外套就往上发上一躺,真是,恢复单身的错觉令人不由自主生出一阵颓然,脸都不想洗。哼!明天早起他要是不心疼?看我不给他整一发sp的!

小雨扑在窗户上的声音太可爱,似是儿时在草地上打滚的簌簌摩擦。房子是刘皓挑的精装修,老贵了,还好沙发选的极舒服,叶修睡着时在想,睡太好不会有人心疼的!

果真梦里梦到大象,被大象鼻子卷起来扔到了腹下!一个泰山压顶坠下来!靠!

浑身是汗……吓死哥了。谁给哥盖的大厚棉被?!

“刘皓!!”

屋里空空荡荡,只有雨声威赫般敲进叶修的耳朵,茶几上摆着两大块枣糕、一个水杯、一包豆浆粉。刘皓还给他留了纸条:

队里急召,我先回了。

安心吃饭,雨停再回网吧!

就知道气人的直男G【ay好好拼命,加油!

末了还有个颜表情:(╯‵□′)╯︵┻━┻

看着就是从手机上一笔一画学的,特别僵硬。叶修抿嘴笑了,把纸条压在茶几的玻璃下面了。嗯,回头跟奖状叠一起。

╮( ̄▽ ̄””)╭真不知道人为什么要娶媳妇儿,干嘛请个人回来“治疗”自己啊?想不通,想不通。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