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梗(○´3`)ノ

这是某人开点文但我的梗被毙(´;ω;`)

雷霆时期

叶皓恋爱中抢boss
双方工会对敌
我叶不解风情直男给
不仅没有放水还在击杀我皓小号的同时嘲讽他不长记性
你让我皓的脸往哪儿搁
结果晚上闹脾气不让叶修上床
你叶怄气睡沙发
夜里刘皓开门一看更生气!我都没锁门!你什么时候这么听话?!
但还是怕叶修着凉给他加盖了一床被子
早上叶修惊醒满头大汗,梦见被大象脚丫子撵来撵去……ΩДΩ发现棉被,迷之开心想抱抱(单纯的)
结果刘皓回雷霆了
叶修打电话都被不耐烦挂断:别闹我抢材料呢!
你叶开了家里刘皓留下的雷霆小号就一顿腥风血雨
联盟群里一顿嘲讽
然而你叶一个礼拜后成功上床(*´艸`*)
实力虐汪没朋友!

评论(2)
热度(31)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