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梗ε-(=`ω´=)

刘皓对付叶神事件曝光了
某激进粉丝在国家队集训时绑,架了他并折,磨的不成人形(唉绝做不到小剥皮的程度)(叶修背景给的纵容)后将刘皓带到比赛回来的叶神面前逼人道歉谢罪
叶神惊怒“我才失,联几天?你们竟然敢欺负我暗恋之人?!”
随着刘皓伤好后被诊断为ptsd,只要视线之内没有叶修就发疯…娘啊编不下去了,总之就是玻璃渣糖嘛

唉放弃了写不来一想到要虐皓就心难受😂

1111花了近两千,一夜回到解放前
印调还在做,请大家支持我( Ĭ ^ Ĭ )
还有等我学好烘焙,我做的蛋糕就叫“十口告白”
ε-(=`ω´=)

评论(9)
热度(33)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