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脑洞就是

刘皓的宠粉日常

像是自拍啊晒生活啊起床铃啊都是小菜

叶修在刘皓当上副队长后被青训营里刘皓的粉丝提醒

然后粉转黑再转粉,他发觉这小子比他表面上萌地多的多啊

于是冒充新粉各种纠缠

后来就被发现了

刘皓恼羞成怒删光所有叶修互动

叶修一气之下开了大号VIP每日艾特刘皓

刘皓本来是不想理他的
但是宠粉不是我的日常吗(⊙_⊙)
这个叶修竟然抄袭我Ծ‸Ծ
讨厌讨厌讨厌气死气死气死
莫名其妙叶修就上了电竞周刊的头版头条
刘皓( ̄_ ̄ )
觉得他俩个人设都崩了
并且想杀编辑一百零八遍
竟然敢放我当年宠叶修的截图ヘ(><#)ノ

TBC

联盟对这种有爱的正副队互动大加鼓励
刘皓跑去鄙夷叶修从前说过的
一切以荣耀的意志为转移
叶修觉得这话有道理就又艾特了刘皓一下
刘皓气懵了
立誓要在训练中干死叶修
结果被打了个指导赛
简直要羞死了
还要被拿去给青训营打脸
(ノ><)ノ
回来被叶修请吃面

TBC

本以为会是铺天盖地的说教
结果竟然什么都没发生
刘皓觉得今天很奇妙并且问队长有没有病
随即被拖回荣耀接受暴打

结束训练后叶修问他
怎么我很令人讨厌吗
刘皓说是啊你和你的烟一样坦然
叶修:我问心无愧
刘皓:好吧,来啊!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怕的!来啊!
叶修:呵,你今天可棒了,虽然是指导赛,但我也很吃力,这段时间很努力嘛小副队
刘皓(⊙o⊙)
小你马鼻!!!!!

TBC
不久之后
嘉世队员陡然发现正副队长的画风和谐了不止一个百分点
荣耀诸位大神也发现之前那个仿佛被别家战队收买的刘皓似乎被叶修收买了
叶修此人,真乃神人也…
广大粉丝发现的比他们早
因为
跟刘皓要叶神周边有求必应并且能看见叶神的边边角角!
跟叶神要刘皓周边简直“吃不了兜着走”!要照片的收到了九张微笑到大笑的手动连拍…要听唱歌的收到了整个战队给老板的生日快乐合唱…要看日常穿衣风格的收到一张副队晒了一阳台内裤的照片并收到解释:刘皓曾有31套内裤,每天借给洗了内裤没有干的队友穿,后来他觉得忍不下去了,将所有内裤改版成海绵宝宝,再后来内裤比以前还热销…

TBC
刘皓气不过叶修比自己会玩
怒开直播刷副本
结果遇上周泽楷小号
被杀瞬间掉粉不止一千
五期群里怒骂楷皇被群主叉出
生无可恋准备上微博喝鸡汤
发现叶修也开了直播
:听粉丝汇报有人杀我家副队,我来直播报仇
……(o´罒`o)我对长这么这么帅……
直播里楷皇装备不够并且年轻败在叶修手里
委委屈屈冒出一句:过分
叶修瞬间掉粉不止一千
联盟群里楷皇表情生无可恋
刘皓叉腰
叶修叼烟
黄少直言:马达楼上绝配既视感!

TBC

评论(1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