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24H企划·预热

猫妖刘皓终于能发了!!!明天见!
♥(´∀` )人
还有 我家十三@沈家十三 的喻魏哦!我俩可算联文了!

七夕24H企划:

临近七夕,搞事的企划君兼主催君终于催二十四位太太写完文了!撒花撒花


大家期待吗!




介绍一下参与本次活动的24位太太:


0h邱乔 @蝎子猫月紫霙的捣蛋猫窝 


剧情概括:


這是屬於一位小王子和一隻小狐狸的愛情童話。




1h王喻文 @染不妖 


精彩抢先看:


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活下去。




2h韩乐文  @先上车再补票 


片段一:


真是奇怪,他们没有人说喜欢不喜欢,没有人说愿不愿意,就这样滚上了床。韩文清还记得昨晚张佳乐脸红娇喘的模样,一副十分可怜的样子,自己好像成了个恶人,欺压这弱小的他。




太瘦弱了,再用力一些就该玩坏了。




片段二:


百花缭乱有着张佳乐十六岁的脸,与如今褪去青涩的面孔重合在一起,好似时空错乱一般,韩文清好像能从这系统脸上看到那时张佳乐纯粹的笑容,让他惊艳的微笑。




good job!




3h昊翔画 @磷 


精彩抢先看:



注:非常可爱!


4h高王文 @墨色狂妄。 


精彩抢先看:


     “因为某些原因,我不能直接相信你说的话…那个,我问几个问题,现在是第几赛季?”


     “额…第十一赛季夏休期。”


     “那,第十一赛季的冠军是?”


     “霸图战队。”


      少女放下塑料袋和抱在怀中的猫,拿出手机快速的按了几下,将手机递给高英杰。“这就是我不敢相信的原因,你在我们这个世界是一本小说中的人物,也就是不存在于现实的。”


      “高英杰大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大概是穿越了。”




5h江周画 @赤道本初  


精彩抢先看:



注:非常可爱,有彩色哦!




6h伞翔文 @池田雨文 


精彩抢先看:


 书里,作者就是上帝。他们以笔为刃,刻出思想的过程,文字为砖,搭出故事的框架。关于某物或某事的寥寥数言,你就可窥得其内心的冰山一角。一旦笔尖跳动,咔擦咔擦,作者总会忍不住把平时隐藏得很深的东西暴露出来。或深思熟虑或无心之语,或无病呻吟或有感而发。
写作其实就是在把内心的东西倒出来,向人倾诉。无论本人想不想让人知道。
那书中的人物呢?
他们身上大部分有现实的缩影,有作者本身的投影。他们的命运很早就被注定,一言一行禁锢在模板中。
你觉得你是某本书中的某个人吗?你所做的事,所做的话,都是作者为你安排的,甚至当你 
仔细听听,心里的呼唤,真的是你的吗?
你是选择顺从,即使它不是你的想法。
还是选择反抗,即使一切仍是被控制。

孙翔看到这段话时只是啧了一声,随意合上书塞回书柜就离开了。
怀疑自己是不是书中的人物?是有多闲?
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打一会游戏。
虽是那么说,走出书店时他还是忍不住望了望天空,那时正是秋天,天空澄澈,用“秋高气爽”来形容刚好,慢慢飘动的云彩被不久前经过的飞机拖出一道空缺,从中飞鸟的影子一闪而过。
作者什么的,上帝什么的,完全就是闲得发慌的人的胡思乱想吧。
孙翔低头走入人群。那时正是下班放学的高峰期,还没长开的少年只能看到一个个背对着高大背影,有夹着文件袋一闪而过,有带着耳机慢慢落后。如果他能回头,就能看见一个比他高的少年帮一个女孩提着书包,两人并肩依靠着穿过人流。阳光洒在他们让人感到温暖的橙色头发上,淹没了讨论晚饭的小小争吵。
可是他没有。
所以后来孙翔抱着不同的心态回忆起可以用来评价他的人生的这段话时,却发现他忘了关于那天的所有一切,只留下秋天的天空很蓝这个印象。 




7h喻王文 @顾梓珮--我就是条咸鱼 


精彩抢先看:


       “喻文州,你为什么喜欢我。”


  “你很优秀,值得我喜欢。并且——”


  “喜欢,没有为什么。”


  


  王杰希抿了抿唇,拉住喻文州的领子吻了下去。


  看着喻文州猛地亮起来的眸子,他笑了。


  “七夕快到了,一起过吧。”


注:虐你不负责




8h叶周文  @止尿布生产有限公司 


剧情概括:


我最喜欢的两个coser一起直播了。




9h防王文  @胤鳩 


剧情概括:


穿着过膝长靴和白的像没有一样的紧身裤的王不留行难道不是很适合推倒么?




10h喻黄文  @染时♤ 


精彩抢先看:


其实吧。




喻文州真的不太喜欢游乐场这种地方,或许是他的心理年龄有点大,对于这种年轻人的地方不太感兴趣。




不对……你不也才25吗!?




老???你让魏琛怎么办???你让叶修怎么办???




11h叶皓文 @沈家御用闲人 


预热片段:


╮( ̄▽ ̄””)╭大家好啊,我是你苏哥苏沐秋,叶修带喵神回家喂奶去了……我真是个好人,我每次主动来记者会跟你们寒暄,就是防着叶修跟你门开嘲讽!你们不知道他多没!下!限!每天威胁喵神说“你不当我的围脖就不给你奶喝……”嘉世除了喵神都想踹他。好了记者朋友们,有什么问题都请不要下限地扔过来吧!


记者:“苏哥!请问喵神叫什么名字啊?!”


苏沐秋:“……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敢说……(;´Д`A”


“……”


小奶猫还缺个名字的事是苏沐橙提起的,叶修琢磨了一下午,同时还拒绝了你苏哥和苏妹的各种“奇思妙想”,在晚饭前公布了他给小奶猫取的名字——墩儿头!


小奶猫当时在他怀里喝奶,本来眯着眼睛享受得都要睡着了,一听这名字就瞪着眼珠子把叶修手里的奶瓶都踹出去老远……ಠ_ಠ!顺便飞起一爪子拍在叶修脑门子上了,那“三撇”活脱脱就是个符咒一样,禁止任何人叫出这么个怂名儿。


叶修的脸就比较黑了,双手架起小奶猫,对他郑重地说:“我给你取这个名字是因为老人常说贱名儿好养活,你小时候长猫癣,体格又弱,还娇小成一团,就要这个名字好不?”


小奶猫不依他,挣扎了几下,奈何叶修死不放手。最后小奶猫垂头丧气不搭理他了。


苏沐秋贱搓搓凑上来,“这么说——你小时候叫二狗蛋儿?”


“苏沐秋!!!”


你苏哥又挨踹了(ーー;)。


小奶猫吐吐舌头,“咩咩——呜?”


叶修叹了口气,“行,谁都不叫你这名字,都听你的。”


小奶猫欢快地踢了两下腿,叶修把它放腿上,看它悄悄爬到自己肩膀头,而他自己一动不敢动。小奶猫爬到叶修脑袋上,垂下头来舔叶修脑门上那“三撇”,一个重心不稳摔了下来!还好叶修一直接着它,你苏哥吓得心都跳出来了!


叶修捧着小奶猫蹭了蹭,“没怪你,你乖乖地喝奶好不?”


小奶猫两只前爪捧住叶修的脸,舔他鼻子一下,叶修心里痒痒,作死道:“墩儿头?”


“嗷!”脖子上又来了三撇╮( ̄▽ ̄"")╭




12h方王文  @时尽 


剧情概括:


海归方少爷乞巧节套路单身贵族王老板最终喜结连理




13h喻魏文 @沈家十三 


暂空




14h魏安文 @南浦月 


精彩抢先看:


“安文逸?”




“嗯,我是安文逸,请问您是……?”




一片寂静。




他怀疑电话已经挂断,拿下一看,还在接听。




“喂,您好?”




一阵忙音。




“好奇怪……”安文逸放下电话,抱怨了句。




15h all周文 @15的all周零食库 


关键词先知道:


花式叫起




16h伞修文 @木米 


精彩抢先看:


 “那现在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苏沐秋说着,尝试着控制秋木苏的身体站起来,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一叶之秋。
“什么?”一叶之秋一懵,这种神情出现在叶修的那张脸上,苏沐秋觉得还不难看。
“其实我不是秋木苏,我是他的主人苏沐秋。”
一叶之秋的、那种跟其主人如出一格的懒散的表情,一下子碎掉了。换成一种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叶修身上的极度震惊,和生无可恋。
苏沐秋笑出了声。


注:这个太太写了超多字数的!你们多关注!




17h王叶文 @顾莫er 


精彩抢先看:


 “王杰希,我可告诉你,哥这段时间,算是把什么事儿都料理完了,所以我现在是无事一身轻。本来打算着这趟回国就自个儿孤独终老去了,可没想着还能碰见你,不过既然碰见了,咱们一起走吧。”




18h双叶文 @菱角 


剧情概括:


叶修假休见叶秋,一日不见如三秋。秋侃修,羞不羞,修买气球逗叶秋。




19h叶蓝文 @君不正臣不忠


精彩抢先看:


“你是人类史上第一个这么做的,也是最后一个。”




20h王肖文 @云乐_立志写遍all肖 


关键词先知道:


和平分手




21h韩张文  @玖夏夏 


关键词先知道:


约会




22h双花文 @左左咿呀喂 


精彩抢先看:


“张佳乐,我就问一次,喜欢,还是不喜欢?”






孙哲平掺杂着酒气的湿热呼吸尽数喷于张佳乐耳畔 ,许是距离太近了,无端便给人一种亲昵感。掷地有声的语句如同一把尖刀,插入张佳乐内心,剥开一层层小心翼翼的伪装,将他心底最不堪的念想赤裸裸袒露于人前。




23h双鬼文 @瞳霏不會飛_(:3 」∠ )_ 


精彩抢先看:


一如往常的上午,李轩又把来叫醒他的吴羽策拽进了被窝,随着时针逐渐走向12点,李轩才悠悠睁开了眼。小心翼翼起身不吵到被自己传染睡着的旁边人,坐起身子望着天花板迷茫了一阵子,忽地听到身边人口中似乎逸出了几声呢喃。轻手轻脚弯了腰想要听清吴羽策说了什么,却被他嘴角噙着的淡淡笑容吸引了目光。也许是个性使然,吴羽策平时的时候很少有笑容挂在嘴边,有也是位队友而笑,为胜利而笑那种因场合而露出的笑容。可是此刻的笑容不一样,李轩望着看了出神,那是一种因为平淡幸福而放松的淡淡笑容、不自觉的微笑。 




-预热end-




感谢太太们多日来的努力,辛苦太太们!


也希望各位支持此次七夕24H活动,支持参与活动的24位太太!


24个不同的cp,总有一个cp是你吃的!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