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攻行动组13

哈哈哈哈哈哈!谜底揭晓!!

【韩张】荣耀反攻行动组12

13

张新杰再醒来时,夕阳已经只剩下半个身子,房间里隐约有着饭菜的香气,身后某处依然可耻。他摸出手机,往群里发了条消息——

张新杰:心理牌最好使。

刘皓:只想听公众号十香软筋散后续(¯﹃¯)

蓝河:我想退群但又想看结局……

安文逸:偶像你成功了??!

张佳乐:我靠!新杰你是神!!

乔一帆:



张佳乐:新杰我要818!新杰!!

刘皓:求公众号后续!

安文逸:



蓝河:求818

乔一帆:



张新杰:我想退群。

张新杰:药是反攻完的早晨被韩文清签收的,我挨了顿打。

刘皓:



张佳乐:…………………………又七次?

张新杰一呆,脸黑黑地回复张佳乐:差不多吧。

安文逸:ಠ_ಠ心疼。

刘皓:我就说这个药不靠谱,让你一意孤行!( ̄ー ̄)活该么这不是?

张新杰:嘴巴辣么臭,你是吃的叶修吗?!

张佳乐:新杰又要爆发,目测不止“七次”)^o^(

乔一帆:



安文逸:你们倒底是不是真爱啊?艾特张新杰

蓝河:什么时候才是个彻底的结局?总觉得张队还有后续……

    张新杰一口气没上来,憋得两眼发黑。还……还他妈搞什么后续!?现在身后这东西他都不敢碰!谁知道韩文清是不是还处在“复仇”的情绪当中!这么羞耻的东东买家怎么如此不要下限??

    安文逸瞅着群里没再回复,有些无奈,搂着周大棉花糖蹭个不停。周泽楷对此早习以为常目不斜视,掌中食谱纹丝不动。安文逸不乐意了,“你学它干嘛?平时吃简单点就好了,做什么翻糖?”

    周泽楷黑线半晌才冒出一句:“我很贤惠。”但是厨房技能根本点不亮……ಠ_ಠ早知道当初应该听方锐的,买房买到刘皓家门口!

 安文逸淡定道:“队长家小区那里住的人非富即贵,轻易不肯卖房不说,就是卖了咱俩也排不上队的。”

周泽楷吸吸鼻子,手里的食谱端得更稳当了。安文逸扑过去盖住书,“求按摩!”

“好。”

总是这样,明明非常坚毅稳重的人,在他面前轻而易举就会被转移注意力。安文逸从肚子底下掏出刚才的食谱,漫不经心地翻着,“棉花糖,张队反攻成了,但是韩队又反扑了!”

周泽楷偷偷撇嘴:“韩队霸道,不喜欢。”

安文逸扭头看他:“关你什么事?张队喜欢就好。不过,你看其他人,一帆跟王杰希,一帆说什么王队都答应。”

“我也答应!”

“没说你,总觉得……王杰希在补偿一帆似的。”

周泽楷也说:“关你什么事?”

“……”安文逸坐起来冲他假生气,“我看一帆被吃的死死的!”

周泽楷顺势亲他一口:“我也是。”

安文逸白他一眼,两颊不由泛红,“求别撩……”

周泽楷笑了一声,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的剧情,每时每刻都想给他说情话,从相爱开始就是无穷无尽蜜月期。无论多忙,每天都要为他做一样吃食,虽然经常失败,奈何他被安文逸越挫越勇,依然故我。对于刘皓那样的“人妻”给前辈的幸福不是不羡慕,所以希望自己也能让安文逸这样享受。希望他早上醒来便拥有一切,不必再茫然憧憬。希望他日日欢喜,日日偿所愿,不必失落,也不必失望。希望他所有的依依不舍由我一力承担,不必追求任何不离不弃……

“棉花糖,本来我们都不看好一帆的,没想到……一帆打了个直球还进筐了!反而是张队百密一疏!!”

“呵呵。”

“……”

每次提起偶像就被对象泼冷水的安文逸偷偷笑,周大棉花糖自然知道安文逸的小心思,手上按摩的动作缓了缓,便听见安文逸说:“最喜欢周棉花糖了我!”

周泽楷夸张地撅起嘴巴凑上去,安文逸扬起侧脸贴过去,闭上眼睛满心都是粉红粉红的。

周泽楷的手就一直那么老实地按摩,安文逸睡着之前有那么一小丢丢地遗憾,唉,怎么一点不轨之心都没有?周泽楷在恋人微微皱起的眉间轻轻一吻,爱操心,哼( ̄^ ̄)ゞ他拾起安文逸扔到一边的食谱,脸上一片苦大仇深……

又过了几天,反攻行动组里突然冒出一条消息——

刘皓:搞定(^_^)v

本来谁都没在意。张新杰玩手机的时候,韩文清在一旁看电视,正好瞄到这一条,他就哼笑了一声,令张新杰醍醐灌顶!

张新杰:ಠ_ಠ

张佳乐:(◐‿◑)

安文逸:Σ(·□·;)

蓝河:_(´ཀ`」 ∠)_

乔一帆:╭(°A°`)╮

刘皓:(*ˉ︶ˉ*)反攻,搞定!

张佳乐:你不是不反攻么?!

刘皓:我没反啊!我是被叶修强迫的!

张新杰:_(´ཀ`」 ∠)_

不知道为什么没人要细节,并且还一致决定解散该群,刘皓也很莫名其妙呢!

呵呵。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