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丝是二代

怎么办好想写刘皓自攻自受

怎么办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怎么办有人一起跳没有

怎么办!?

重生成一个二代,妈是铁血军【】官,爹是霸道总裁,舅是温润书【】记,姑是实力影后…余下待定。

时逢嘉世战术大师空缺,陶轩正打肖时钦的主意。二代刘皓空降杭州砸钱。
一方面请军【】事专家给刘皓培训,刘皓懵逼竖中指,玛德这是书吗?好吃吗?好吃你怎么不吃?!
另一方面与叶修交涉只要你肯回来,啥都好说。叶修要求剔除刘皓等蛀虫。二代刘皓窝火砸钱爆千机伞,打的叶修烦死了,重新交涉,除了刘皓。
叶修用兴欣人马替换嘉世旧人。孙翔被叶修打服。
刘皓副队长,故态复萌,被众人挤兑架空。
二代刘皓心疼不甘却只能忍痛让他设身处地换位思考,逼叶修约谈刘皓副队,明言制造不和只会被开除。刘皓撕破脸皮,讲明自己曾经一叶之秋脑残粉到被本尊泼冷水的百感交集,哭挠叶修。二代刘皓听得百爪挠心恨铁不成钢!

叶修道歉心血来潮还夸奖刘皓…二代觉得怪怪的
刘皓敞开心扉忽然明白自己错过了什么,主动跟队员友好相处。赢得比赛后谢叶修开明。叶修实力卖二代刘皓。
刘皓纠结去不去谢这个粉丝。
二代刘皓一脸心疼,别说我都懂。刘皓瞬间当他是老铁,二代刘皓一脸宠溺。

后续…没想好,就这样。

评论(12)
热度(25)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